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学生会会长在你面前失jin脱水(补档)

  你×正经纯情又害羞学生会会长

  ————————————————

  “对不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矜贵清冷的学生会会长不知道说过多少次同样的话,他现在已经可以说的流畅自然而不停顿。

  

  

  你想起高中时的他。

  少年看起来也是冷冷的,蛮受女生欢迎,成绩也好,可是每次跟你说话、给你东西的时候都会因为害羞而红了耳朵,说话变得不由自主的结巴。

  你对他笑的时候,反应就更加剧烈,他甚至不敢抬头直视你的眼睛。别的男生送你回家被他看到,他又躲起来偷偷红了眼眶。

  看起来蛮好欺负的。

  


  而现在的小少年,已经成为学生会会长,面对全校师生的演讲也可以面不改色,像被人表白要微信这样的事情更是拒绝习惯了。

  有种吾家少年初长成的感觉,你还有点自豪在身上。

   

  可是你们高考之后在一起,到现在已经大二,在一起很久,但他实际上还是纯情的不行。

  逗几句就脸红耳热,再说就要急了。

  而且,即便已经成年,他也惯会保护自己,到现在你们偶尔还只能擦个边,从未真正进行过。

  

  这么漂亮纯情的人,不管是其他人还是你都馋的不行,奈何他连你都会因为害羞和害怕拒绝的彻底。再要强硬进行,就要哭了。

  慢慢来,你知道他是个宝藏。

  

  

  今天是学生会换届以来的聚会。

  他作为学生会主席是必然要出席的,学生私下的聚会,没有那么严肃。但他还是免不了要被劝酒。

  可是小少爷从小乖的不得了,哪里喝过几次酒,即便成年了也从不去酒场。

  喝了一点点便脸红了,比起平时冷冷的样子多了几分乖巧和可爱。

  真诱人。

  

  

  就喝了一杯红酒,他离开人群之后,走路都开始有点不稳了。

  

  

  

  

  ————weibo或afd————

  

  

  

  你愣了,他也愣了。

  第一次,你就把人弄失jin了……

  

  打破你愣神的是他嚎啕的哭声。

  他该是悲愤极了,仰头张嘴就以要掀翻房顶的音量嚎哭。

  “宝宝我错了我错了,别哭别哭。”

  你也乱了阵脚,第一次,他本来就敏感,眼前的场景你完完全全是玩大了。

  

  

  以前格外好哄的人此时怎么也不停,哭湿脑袋枕着的大片床单被你哄着坐起来就继续用眼泪把自己上半身淋湿。

  你收拾弄脏的床单,他就站在旁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声音慢慢弱了但是眼泪一点要停的意思都没有。

  

  

  “宝宝,别再哭了,在哭真的要哭脱水了。”

  “哇呜呜呜——再也、再也不要和你、左碍了呜呜呜呜呜——”

  

  ————————————————

  彩蛋是后续😈

评论(79)

热度(11361)

  1. 共5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