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恋哭癖解决方法

  恋哭癖你×日常超级哭包他

  双网红   直播梗   泪失禁预警 

  一天不哭挑战

  ————————————————

  你们是在一个大聚会上认识的。

  来的人很多,大多都有钱或小有名气。这样的聚会显然是拓宽朋友圈的一个重要方式。

  

  

  你们认识之后没多久就确定了关系。

  

  你们之间的共同话题很多,你游戏打得好,业余会搞点游戏直播,而他,则算是你的同行。

  不过你们不一样,这是你的副业,而他,作为一个粉丝千万的主播,这是他的职业。只不过,他因为长得好看,偶尔也会开聊天直播,跟粉丝互动互动。

  

  

  他今年22岁,刚刚大学毕业,你比他大了四岁,社会阅历也比他多不少,也因为双方性格原因你更加照顾他。

  

  

  你是在一起不久发现他有点爱哭的。

  他因为租房户主的私人原因不得不突然换房子,不可能那么快找到合适的,就暂时搬到你这里来。

  

  他属于是被户主临时通知的,人家违反了合约,也赔了他钱,他也没法说什么,可是小孩出门在外,又是主播这样不太和人打交道的职业,事情发生的突然,让他有那么些无家可归的意思。

  他跟你打电话说的时候,声音哑哑的,等你去接他才看见他眼眶红红的。

  原来是哭哑的。

  

  你有些好笑,22岁不算小了,成年人遇到问题都会先想解决方式,他却先把嗓子哭哑。

  

  可是你很喜欢。

  很早之前你就发现了,你有点恋哭癖。

  对于爱人的哭泣,你会有些兴奋和满意,尤其是哭的好看的。

  

  他显然是满足这一点的。

  弟弟长得白净精致,五官没什么值得挑的,他做主播也是老天爷赏饭吃。

  

  

  住在一起以后,你便更加发现了端倪。

  吻在一起时他会因为喘不上气而红眼眶;投影仪看电影时,他会被感动的偷偷擦眼泪;你们俩有生活中的小摩擦时,三两句他就会眼里包泪……

  但他还是没有当着你的面大哭过,看得出来他不想让你觉得他脆弱。

  

  

  平衡是在第一次时打破的。

  他是第一次,对这感觉便也格外的陌生和疼。他又在忍着不哭。

  “宝宝,哭出来,我喜欢看你哭,哭给我看好不好。”

  你尽力轻柔不伤到他,却又忍不住逗弄他的敏感点。

  他终于憋不住,眼泪淌了满脸,沁湿了床被,发出的声音也满是哭腔,让你忍不住继续不停。

  

  那是他第一次经历,却被你弄到最后液体都稀薄了。

  

  

  不知是出于害羞还是疼痛,做时哭了有一个小时的他,在你结束之后“哇——”的一声就又开始嚎啕。

  他趴着把脸埋在旁边床单上干净的地方狠狠哭泣,哭声很是悲恸的感觉。任你怎么哄都不肯把脸抬起来。

  

  半小时后他终于哭累,抬起头,露出被他刚刚哭湿一整片的床单,还在抽抽噎噎。

  

  你那时才得以有机会帮他清洗处理,他哭的懵懵的,也不说话,红红的眼睛低着,任凭你处置。

  

  

  自此之后,他从你这知道了你的恋哭癖,于是便不再收敛。

  

  

  

  

  “宝宝,你知道这是你这周哭得第四次了吗?”

  “呜呜呜呜呜——才四次——你就不想哄我了——呜呜呜呜”

  “今天周二!”

  “哇啊啊啊——不管——”

  

  

  于是你发现让小哭包完全放飞自我也不是什么好事,他基本眼睛天天都是红的,哭完一包下一包很快就开始了。

  虽然你每次看他哭都很爽,但是你还是担心小哭包这么哭下去对身体不好。

  

  

  

  “我们打个赌,明天一天不哭,明晚就轻轻的,只做一次,肯定不会让你哭好不好?”

  “嗯?真的吗?”他半信半疑,因为你的恶劣因子他现在已经基本了解,让他好过这件事,你基本没做过。

  

  

  赌约的开始就出现了困难。

  他起床气很严重,恰好昨晚他直播睡的比较晚,早上十一点了还没能起来。

  再不叫起床一会都没法吃午饭了。

  

  你进屋就先拉开窗帘,一时的光明让他闭着眼也没法适应,你不放轻脚步,径直走到他床前叫他起来。

  “十一点了,起来吃午饭啦。”

  “嗯~~……不吃……”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又小又模糊。

  “不可以,早上没有叫你,现在必须要起来了,再睡会头疼,乖。”

  “嗯~~嗯~不~~~”他终于舍得张嘴说话,波浪精形容不足为过。

  你坐在床边,将他被子掀起一角,揉揉他的脸“起床了,要听话哦。”

  “不要~~~”他的声音染上了不耐烦。

  你想扶他坐起来,他却好像离不开床,只能半坐将头埋在你小腹,还想睡。

  “不可以再睡了,必须起床。”你的声音很坚决。

  “我就不~~嗯~~嗯~”他开始哼哼唧唧地不满意,把头在你怀里乱拱。

  你没说话,任他不耐烦的哼唧。

  哼唧了没两分钟,声音就变了,“呜~”他一声刚开始你就打断“不许哭哦,要憋回去,打赌今天不哭的。”

  他声音停了,也想起了赌注。

  

  “哼!”他实在没法只能哼一声表达不满然后乖乖睁眼起床。

  

  你满意的微笑。这对小哭包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进步,他因为起床气老是哭。

  一叫起床就会烦,继续叫倒是叫的起来,但一定会大早上哭一包。经常红着眼睛哭嗝还没消的吃早餐。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顺利起床吃完午餐,小哭包就不小心被抽屉夹到手了。

  他还记得赌约,把夹红的手递给你的时候,眼里包着一大包泪,摇摇欲坠的,自己又强忍回去了。

  

  然后小哭包因为夹到的大拇指打游戏时失误被喷了。

  他几乎从来没被喷过。

  而且那个人讽刺他,好几条。

  他当即拿着手机就到你面前给你看。你以为他是让你帮他喷回去,结果没想到,小哭包委屈开口“我想哭,这是正当原因哭,能不能不算一次。”

  你忍不住笑,说好一天不哭的。

  “忍不住……”

  “那你的赌注要输了哦。”你提醒他。

  “不要……那我……好委屈,你还不让我哭……”他眼里的泪又感觉要兜不住,声音也染上哭腔。

  “姐姐帮你骂回去你就不哭了宝宝”

  “好吧……”

  

  

  今天小哭包一天都没有哭,进步巨大。

  你决定奖励他猫尾巴和耳朵。

  “你……什么时候买的”他惊讶望着……

  “早早准备好。喜欢吗?”

  “你你你……说好我一天不哭你就……”

  “对呀很温柔的,就一次好不好。”

  “你!这个带进去就要哭死我了,你,你怎么骗人!哇啊啊啊——”

  他当场哭成泪人。

  “宝宝,我没有骗你呀,真的不疼的,就带进去试试,就试一次……”

  

  最终抵不过你劝说的他,带进去的过程,又哭了全程,带好刚想止住眼泪的他,却发现,只要他一动,就磨的好痒好爽又好奇怪好陌生。

  “哇啊啊———你就知道骗我——”

  一天的眼泪,都在这时流出来了。

  

  ————————————————

  抱歉大家最近课 作业太多啦

  更新慢了

  希望新文得到大家的喜欢♥

  彩蛋是小哭包在你直播时翻车哦🥰

  

  

评论(6)

热度(8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