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老师也会这么有破碎感吗(补档)

 你×表面正经实际脆弱自nue老师


  ————————————————


  你看着讲台上的男老师,年轻、干净、好看,多少女孩子明里暗里期待他的课。


  但是只有你知道,那截白皙脆弱的手腕往上,被袖子遮住看不见的地方,是一道一道、一条一条的shang ba和红hen。


  


  


  下课了,你坐在位置上,看着讲台被围得满满当当,全都是问他问题的女孩。


  他也会对着那些女孩子笑,笑的很澄澈很明媚,换得女孩们一阵阵心动。


  他们讨论帅气老师的话你听了可不少。


  可是你一点都不会在意。


  


  你能看见的,是流泪的老师。


  


  很脆弱,很无助,很有破碎感。


  


  你喜欢的是那样的他,一个只会对你哭的好老师。


  

  ————weibo或afd————


  咱们就说全删完了。。。。

  不给我过

  我真的发了六七八九次了。。。

  让我过吧


  


  ————————————————


  小短打🥰


  彩蛋是你跟老师在办公室干坏事🎈


  彩蛋比较长 值得一看♥

  完整版看主页简介方法


  

评论(11)

热度(3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