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当感知力极高的小哭包违背你的意愿

  你×捣蛋哭包小作精路路西    【魔法世界】

  ————————————————

  “路路西,魔法学院上次考试成绩出了吗?”

  “额……还没呢。”

  “嗯?可是你们老师已经把成绩单发给我了呢。”

  “啊……姐姐……我不是故意的……”

  “嗯哼?你们老师说,让你用食材做菜,结果你做的不是没熟就是没法吃?还说你的魔法基础知识答题的时候睡着了?还有……”

  “姐姐~”他打断了你,撅着小嘴,眼睛眨巴眨巴“我不是故意的嘛~”

  “而且我的感知力考了满分呢,是全校唯一一个满分!”他又十分骄傲的抬起头,湛蓝的眼睛带着些天真与明媚,好像其他只能勉强及格的科目不存在。

  

  

  可这又是你十分头疼的一件事,他的感知力天赋是天生的,经常感同身受,对一切的人和物。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路路西从小就经常因为别人的难过而难过,如果遇上了潦倒街头的可怜人,会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哭个不停缠着你让你帮帮别人。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是,他会很轻易的感知到,然后主动逗你开心,但是往往逗一会以后你还没来得及开心他就难过哭了。

  

  只是这样也就罢了。

  越长大他的天赋就越高。现在的路路西可以轻松跟小动物植物对话,你家的植物都是他的好朋友,你更是无法明白他们在交流什么,也不知道他会因为那些生物而做出什么举动。

  

  

  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上一次。

  路路西看到树下面有一个孤独的猕猴桃,他忍不住好奇,走进一看是一个小奶狗。

  小狗找不到家找不到妈妈,路路西几乎一瞬间就决定要养它。

  可是你实在不喜欢小动物,你坚决抵制这件事,因为它,路路西哭着求了你整整一天。

  你很坚定,毕竟小狗不会魔法,不能帮你整理家,只能在你出门的时候搞的一团糟。

  平时,你非常纵容路路西,尤其只要他哭,只要一个碗底的眼泪就可以让你缴械投降。

  可是那一次,眼泪从他的脸上落下,自己在旁边聚集出云彩碗,饶是他哭了一碗又一碗,你也没有同意。

  你只是沉默的端走眼泪,然后浇到了他的植物好朋友上,那是很好的养料。

  路路西还用不吃饭来对抗你,哭得精疲力竭又不吃饭,你没办法,只能拜托别人收养小狗。

  

  等一切都处理好已经到了晚上,你推开他的房门,他趴在床上,埋进枕头里,却看到他小狗跟着他趴在一边的地上,聋拉着脑袋,好没精神。

  “路路西。”

  他却依然不动也不看你。

  “路路西,听话,我已经拜托朋友养着它,会好好照顾他的。”

  他闻言抬起头,眼眶红肿,枕头都被弄湿了“可是它真的很可怜……你的朋友可以好好对它么……可是它都没有朋友……它说我是它的第一个朋友……呜呜呜呜”

  

  

  最终事情以路路西哭着送别小狗为终结。

  你那晚用烘干术帮他烘干枕头,又用鸡蛋帮他按摩眼睛,给他热菜……

  

  最后甚至为了安慰他,陪他在房间睡。

  他晚上一个劲的往你怀里拱,哼哼唧唧的,像是表达不满又像是依赖。

  “再不好好睡觉、乱动的话,就让你明天下不来床。”

  

  可是,经过你的威胁小哭包在你怀里却动的变本加厉。

  

  ————————————————

  可以得到宝贝们的红心蓝手么

  后续彩蛋见🍧保甜

  还有就是想写一个长篇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

  

评论(8)

热度(6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