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开个长篇:小可怜救赎计划

  差不多就是穿越不同碎片世界的故事,要写几个世界还没有确定。

  但是保甜!

  应该也会更新的比较频繁。

  到时候两边无法兼顾的话可能会先更那一边,因为那边挑战自己参加了元气故事大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订阅一下!

  合集点这 

  我会积极更新大家多支出谢谢啦♥

  每个世界的小可怜男主需要你🌹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