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清冷老师不喜欢被叫爹系男友而变身“小公主”

  你×表面清冷内心软糯大学老师

  同系列点这    1k粉福利

  ———————————————

  你们在一起已经两年有余,你刚刚毕业没多久,正在实习,而你和你的老师,也已经同居很久。

  作为大学老师,他的时间很是充裕,但是还是每天早上起来为你做早饭、打理好一切。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爹系男友吗?”你问他。

  可是他听到却不是很开心,“你是在嫌我老?”

  可是怎么会呢,他很优秀,即便做你的老师也比你大不了很多。

  “怎么会呀宝宝,你这么清秀可人,别人说我们姐弟恋还来不及。”

  “哼”他表示不领情。

  

  

  结果当天你下班回来,他就吃着零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餐桌上也没有摆着往日熟悉的晚饭。

  “宝宝今天没做饭呀。”你有点疑惑,他今天没有课也没有任何工作。

  “从今天起你给我做。”

  “?我?”

  “对啊,你照顾我,有什么不对吗?”他点点头,眨着十分无辜的大眼。

  “……不会是因为……我说你是爹系男友……你不高兴了?”

  “才不是!”他哼一声,转头继续看电视。

  分明就是……

  

  

  转天他去学校上课,你却看到的同系师妹上他的实验课时给你发消息:

  “师姐!姐夫刚刚实验课指导一个小组的时候划到胳膊了!可危险了幸好他闪的快,可吓人了!”

  你看了这消息就直接火速赶往学校。

  你看着学妹给你发的后续,让你别急,划得很浅,没出很多血,让他们继续做实验自己去校医院简单消毒。你又安下心来。

  等你赶到校医院休息室的时候,他刚好站起来准备走。看起来还是镇定又清冷的样子。

  

  可是下一秒就不了。

  他看到你,先很是震惊的样子,然后又坐下,只一撇嘴眼泪就啪嗒啪嗒掉。然后他张开胳膊冲着你“抱……”

  你赶紧过去抱住他,他坐在那,脸埋在你的小腹,却更加委屈,呜呜哭出声来。

  “宝宝不哭不哭,伤的重么,疼不疼?”说着你去看他的胳膊。

  左胳膊的衬衫袖子被卷到胳膊肘,冷白的小臂上多了一条七八厘米的划痕,周围一条是碘酒涂的黄黄的颜色,但是看得出划痕很浅,血早已止住了。

  你放下心来,想着老师以前很喜欢逞强,总说自己没事,倒难得这样娇气。

  “宝宝不哭了,我帮你吹吹好不好?”

  “呜呜呜刚刚、好吓人呜呜呜呜我差点、就、就要伤的好、好厉害、哇啊啊啊——”老师越说越委屈,哭声有点不受控制地提高,短短一会已经把你小腹的衣服湿透了。

  你捋着他后脑勺的头发“宝宝不委屈,宝宝辛苦啦,今晚吃好吃的好不好,我们把受到的惊吓都补回来。”

  他又哭了一会,感觉平静了不少,你想看看他,让他不要贴着湿衣服了,手轻轻推他的肩,他却不依不饶要把脸埋进去。

  “嗯~嗯~~我要~!”

  “都湿啦宝贝,你贴着不难受么?埋着容易呼吸不过来,出来好不好宝宝?”

  “不要!……我还想继续哭……”他自己说出来显然也有点不好意思,老师平时都比较内敛可靠,极少有这样的时候。

  “好好好,那不要把脸埋在这哭了好不好?”你无奈。

  他似乎思考了一下,然后拉你也在床边坐下,然后把头埋在你颈窝,拱了拱,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你就感受到温热的湿意。

  他哭到现在,已经有些打哭嗝,一颤一颤的,好娇弱的样子。

  

  等他彻底哭够,他便更加不好意思了,几乎到了不敢直视你的地步“我就是、就是刚刚、太疼了……所以才……”

  你忍不住笑出来“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很喜欢老师这样偶尔的脆弱。”

  

  

  ———————————————

  算是合集里那一篇的小后续,那真的是最受你们喜欢的一篇哈哈哈,它的链接在开头

  🍀彩蛋是老师变“小公主”在晚上的变化🌚

  

  

评论(26)

热度(3414)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