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姐姐只照顾我一个就够了

  你×装潇洒醋包电竞少年

  “本来都是看我的时间,为什么要分给他呢?”

  最新同系列🚗 点这 

  ———————————————

  “姐姐……对不起……”空荡荡的会议室里,少年眼眸微低,嘴巴瘪着,像是耳朵耷拉下来的小动物,委屈兮兮的。

  

  可你知道,小孩心里一定不会后悔刚刚的行为。他向你道歉搞砸了你想象中的完美局面,却不后悔自己的表现。

  

  

  

  一切都要从两个星期前说起。

  你毕业就入职于这家电竞公司,现在是小孩所属战队的主理人。他是一年半以前来的,那时才刚刚十八岁,他年轻有天赋,又有一张偶像派的脸,收获的电竞粉丝无数,战队也因他得了不少代言和投资。

  一定程度上,他算是战队的核心。

  

  

  可惜小孩生活上还是个刚成年的小孩,不够成熟、感性、冲动、任性还爱哭,年轻成名也让他有些自傲,总是要强词夺理。

  你对他生活上多有照顾,他也格外依赖你信任你。

  

  

  可是两周前,战队迎来了一个新成员。

  作为是战队替补,刚加入的成员也很小,十八岁生日刚过没多久,变成了整个战队最小的成员,又可爱羞涩,大家自然都把他当团宠,照顾有加。

  你也不例外。

  

  你无意中照顾到新来成员时,明里暗里收到很多次小孩对你的眼色,但你都没太在意。毕竟人家那么小又害羞,你作为主理人,自然要好好照顾。

  

  直到有一次,在一次欢迎庆祝的聚会上,大家都喝了不少,新成员酒量还不够好,没喝多少就开始脸红。

  后面对于自己进了战队、迈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而激动哭了。

  

  当时在场的人都慌了一下,又调笑着安慰他。

  你坐在他的旁边,自然不能坐视不理,哄人哭的经验你自以为从小孩那里已经修炼的不错,便柔声哄他。到了酒局后半场也对他更加照顾,时不时帮他夹菜。

  

  

  小孩通通收入眼中。坐在你斜对面的位置拳头攥了又攥。

  

  

  回到住处,大家都醉醺醺纷纷回房休息,除了他。

  他就站在你旁边,跟你一起看着大家打完招呼回房间休息。

  

  “怎么啦,你不回去休息吗?”

  “嗯。”小孩面无表情。

  “嗯?那我要回去啦。”

  你话音刚落他就紧紧跟在你身后走。

  

  “小祖宗,到底怎么啦,今天回来路上你就不说话呢,为什么不高兴呀?”你关上门,看着他自然的坐到你放间的沙发上。

  “你自己想。”嘴硬。

  “嗯?因为我今天照顾了新成员吗?没照顾你?”

  “……”

  那就是了。

  “可是我们坐的比较远呀今天,以前聚会不坐在一起那你怎么没事?而且他是新成员,年纪又小,还哭了……”你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谁哭了你都要特殊照顾吗?”他声音冷硬又干涩。

  “……啊?”你还没反应过来。

  

  

  “你怎么能这么海!”

  “什么?”

  “你有我还不够!”

  “你说什么呢,我怎么海了?”

  “你就是!”说完小孩像变魔术似的,眼泪也跟着唰的掉下来。

  

  “不是不是,别哭别哭,我对他没有想法,别哭了。”你也开始有点着急了。

  谁知他又哭着从沙发站起来,拉着你到卧室,半推着你一起倒在床上,然后把头凑过来在你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专心哭。

  

  

  “你、你别对他那样、我、我不喜欢——”

  “你就是、就是、喜欢会哭的弟弟——呜……我满足你,就够了……”

  “他是比我小……但是、呜他又没有我好看……”

  “而且、而且、你要是因为、呜呜呜他哭就对他好,那我、天天哭呜呜呜行不行呜呜呜呜——”

  

  他一边哭一边嘟嘟囔囔。

  任谁也认不出这是那个比赛时冷静沉着、逻辑性缜密的大神级选手吧。

  

  

  

  时间回到现在。

  今天是你们战队的线上直播,成员们随机组队然后对战,恰好他跟新成员属于相同位置,对战方。

  新成员公布后的第一次直播,按理说应该让大家看到新成员的价值,积累一波粉丝,这算是默认规则。

  可是他把新成员全程杀的可谓片甲不留,压制的难受的不行。甚至几次不顾团队配合。

  

  

  “你这么干了,你是开心了,战队呢,战队的发展呢?”

  “你又让别人怎么想呢,战队不和?还是你毫无战术?”

  

  

  “……”小孩瘪着嘴看地,也不和你撒娇了,看样子是真的听进去了。

  “你要好好反思,听到吗?如果是别人的话,肯定要惩罚去练体能了,念在你年纪小,你自己好好想想。”你最后严肃留下话,便离开会议室。

  

  

  

  为了让他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让他减少这样自我的情绪,你忍住内心的不忍和感性,后面几天一直有意躲着他。

  却没想到,在网上猜测他们二人是否不和的传闻正盛时,小孩发布了二人一起相约出去吃饭的微博合照,直面谣言。

  他的微博几乎没发过任何私人的行程和生活,这算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小孩处理事情的仿佛或许简单冲动,但终究自己意识到了不妥并学会了自己解决,你还是很欣慰的。

  

  

  

  然而在他们又一次吃饭回来时,你的想法破灭了。

  “姐,你要好好珍惜哥,他对你……唉。哥他真的很可怜,还有我居然也无意之间成了你们一时的障碍,我很内疚……”

  “?”这个小兔崽子是不是cpu了新成员?

  

  ————————————————

  抱歉大家太久没更啦

  学校突然疫情严重、突然放假回家都发生得太快,情况也一直变化,课又要提前结,周末就要补课,实在是时间比较少😭

  下一篇也会很快!

  

  💍彩蛋是小醋包继续作然后被惩罚🌚

  

  

评论(51)

热度(219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