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怎么,我的经纪人会吃醋吗?(gb)

  世界1   表面光鲜缺爱堕落爱豆

    ———————————————

  你先到达的地方,是一个酒吧。

  

  说句实话,刚刚还在碎片管理中心,办公室宽敞安静又明亮,一下子到这么个地,多少是有点惊吓。

  沈俨可没有告诉你要来这。

  

  

  周围很乱,卡座上喝的东倒西歪的、男男女女缠绵在一起的,乌漆麻黑却有五颜六色的射灯,连空气里都弥漫着酒精和淫乱的味道。

  这是一个乱糟糟的酒吧。

  

  

  凭着来之前沈俨给你的基本信息和照片,你在找这个世界的主要关系人。

  最后,你是在酒吧最最角落和隐蔽的卡座找到的。

  

  他带着鸭舌帽,压的很低,桌面上一个空酒瓶,一个还剩半瓶。

  他一直低着头,喝酒或把玩杯子。

  

  你没轻易过去。

  打开手机,搜索他——路离 酒吧。

  果不其然,有不少他在酒吧模模糊糊的照片和黑料。

  下面有人骂他爱豆失格,却有更多的人维护他,指责说是污蔑。

  

  沈俨在这个世界给了你身份,明天你将作为新经纪人见到他。

  想到这,你拿手机对着他的方向拍了一张,明天再说。

  

  

  

  “你好,我是你的新经纪人,我叫德铔。”

  “你好,我是路离。”

  

  他脸上是很疏离礼貌的微笑,还挺高冷。

  

  

  两天合作下来,他给你的感觉没变,看得出来他不会轻易跟别人交心。

  可是他的手机里,却总是有陌生女孩发来的的信息,不是同一个,但络绎不绝。他对那些女孩的态度也跟平时不一样,很暧昧很亲昵。

  他好像并不在意你知道他的私生活。

  

  “那又怎么了?调剂生活而已。”

  “又不会影响我跑行程,就算被爆粉丝们也不会相信的,我从没透漏过照片或语音。”

  “怎么了,我的经纪人会吃醋吗?”

  好家伙,还倒打一耙。

  你勾勾唇,“怎么,我吃醋你就会给我说实话吗?”

  “当然不会。”说罢,他在你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你没说话,也没有动作。

  “你这样对多少女孩子做过了?”你的表情有点不好,毕竟突然被占便宜你也不是很开心。

  “没有,一个也没跟他们见过面啊。”他一脸无辜,“所以经纪人姐姐要对我负责,这是我的初吻。”

  

  

  却不说那一小下算不算吻,他突然的转变就很奇怪。

  

  

  你觉得你进入了僵局,你还是没明白他心理破碎在哪。看起来孤独但是又好像平时游戏人间活得自在。

  

  ————————————————

  对不起宝贝们  最近有点忙

  会努力更

  优先更这个长篇♥

  

  

  

  

评论(25)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