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变成小狐狸该怎么接吻

  你×捣蛋哭包作精路路西【魔法世界】

  同系列 

  ————————————————

  今天路路西已经出门一天了。

  现在是晚上九点,他还没回家。

  你动用感知能力感知到他并没有任何危险。哪里可是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你叫来猫头鹰给了他催促信。

  

  又等了半小时左右,你的门被人敲响。

  你本想质问他为什么回来这么晚,可是,站在门外的——是一只小狐狸。

  

  小狐狸是红棕色的毛,看起来柔软又蓬松,眼睛亮亮的,很漂亮。

  

  “请问,你……找谁?”

  “姐姐……”小狐狸开口了。

  那是路路西的声音。

  

  “你是路路西?”你有些难以置信,“你怎么变成小狐狸了?”

  “我……”小狐狸低下了头。

  熟悉的感觉告诉你你感知到他就是路路西,“先进来吧。”

  

  

  进门之后小狐狸便直奔餐厅。

  可是他忘了他现在是只狐狸,餐桌上的菜对他来说只能仰望,闻着香味却吃不到。

  

  “呜呜呜——”他急的围着桌椅乱转,发出专属于小狐狸才有的声音。

  

  你耐心的吧菜拨到一个小碗里端给他。小狐狸吃的很急,把肉都吃完,菜却留下。

  

  

  等都收拾好,你们俩相对着,你开始严肃起来“怎么变成小狐狸的?还能变回来吗?”

  他低头不敢说话。

  

  “说话呀,不能总是小狐狸呀。”

  “吃了……超市老板给的变身豆……就这样了……”他的声音听起来也委屈极了。

  “变身豆?那怎么才能变回来呢。”你眉头皱起来。

  “不知道……老板说,要触发什么才行。”

  “你……不知道触发什么是吧。”你有一种非常不详的预感。

  “额……”路路西果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行,洗个澡先睡觉,我们明天再解决这个问题。”你站起身,把他抱到浴室。

  可是当你在浴缸放好水调好温度,小狐狸却怕了,瑟缩在浴室角落不敢靠近。

  

  “怎么了?”

  “我我我……不想碰水……”

  “嗯?不是说狐狸会游泳吗?”

  “我不会……!”

  

  

  哦,对,路路西是不会的,只是不知道变成小狐狸之后会不会。

  “乖,洗完澡睡觉,浴缸不深。”

  你把他抱起来,往水里尝试放。 

  

  当他的脚碰到谁的一刻就开始剧烈的想挣开。

  小狐狸被你抱着,小腿在空中扑棱,像还不习惯洗澡的小狗。

  

  “听话,乖乖的。”

  “不——哇——”

  

  哭了。

  你第一次见狐狸哭。

  虽然他还是路路西。

  

  

  你觉得你已经足够狠心了,因为,小狐狸哭着你也给他洗完了澡。

  

  到你给他吹干毛发的时候他还懵懵的。

  有点可爱。

  

  

  晚上你是搂着他睡的。

  可是小狐狸睡不着,还想要跟你亲亲。

  “小狐狸怎么接吻?”

  “不知道……”

  “那就等你变回来再说吧。”

  “哇——”这句话好像出触到了他的点,刚刚消停没一会的小狐狸开始在被窝里哭。

  

  小狐狸把自己脸颊的毛都哭的湿哒哒。

  

  你正想着怎么安慰他,结果——

  他却突然变回来了。

  

  变回一个哭成小花猫的路路西。

  

  “不过,路路西,你的衣服呢?”

  “没事,刚刚好,免得我麻烦。”

  他这是才发现自己变回来了,刚想停止哭泣,却不成想,你又让他哭到半夜。

  

  ———————————————

  宝贝们我下面两周课会非常的多😭

  我尽力

  彩蛋是变身豆的秘密👻甜

  

评论(7)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