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清冷自矜少爷的哭包真面目

  你×在外死要面子在家狂撒泼他

  ————————————————

  你看着报道,画面里的小少爷走进公司,面无表情,气质温和又疏远,话少得很。

  啧啧,装的可真像。你想。

  

  “姐姐——”

  小少爷又在叫你了。

  “姐姐姐姐姐姐——”见你不回答也不过去找他,他声音更加黏腻,尾音拖的长长的,轻轻转调。

  乍一听来很是犯规,尤其是你可以想象到他现在的表情,精精致致的小脸会变得皱巴巴,眉头向下压,嘴巴撅起来,眼神里是不满和淡淡的委屈。

  你去他房间找他,果然像你想的一样。

  你笑笑,即便这么多年生活在一起,还是没能对这样的景色免疫。

  “你好慢”傲娇的小少爷开始埋怨你。

  “怎么了,这么急。”你看他坐在床上,下半身还盖着被子,分明就是刚刚睡醒。

  小少爷展眉明媚一笑,张开手臂“抱!”

  你无奈走到床边,他就紧紧抱住你的腰,脸贴上来一个劲的蹭你,一边蹭一边嘴里赖赖唧唧的哼哼。

  娇气鬼,都被宠坏了。

  但是显然,你是宠坏他里十分重要的一员。

  

  

  小少爷从小就十分黏你、依赖你,恨不得时时刻刻待在你身边。从小被一家人宠着惯着,虽然在外给人一副的高冷又独立的印象,在家里人面前却又娇气又难办,时时让人头疼。

  你算是他们家的养女,很幸运,他们给了你很富足优质的生活,也给了你高等的教育,你被培养的很好,学有所成回家里公司帮忙。

  小少爷则是刚刚进入大三,去家里公司完全算当做实习,可是这个实习生第一天上班就豪车接送,还早有消息被爆出去,甚至还招来了记者的拍摄。

  他被安排在你手底下实习,可是,你看着他这难办的样子,谁使唤的动。

  

  

  实习第二天,你就开始着手给他安排专业性任务,想要好好锻炼锻炼他。

  于是——

  “姐姐,你看看这个我做的对么”

  “姐姐,这一步完成之后呢”

  “姐姐,你看看我这样做的是不是很有创意”

  你觉得你的耐心在收到挑战。

  “不对”

  “下一步该怎么做你不知道?”

  “这个格式是有规定的你告诉我你的创意?你以为这是创新大赛吗”

  

  小少爷无精打采趴在你办公桌旁边,嘴巴嘟的高高的,眼睛耷拉着,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要是在家,肯定早就要闹了。

  但是你办公室隔音可没那么好,小少爷要面子。

  

  你坚持你想要锻炼他的想法,一个白天都没有哄哄小娇气包。

  

  回家路上,司机在前面开车,你们在后座各坐一边,中间像隔了楚河汉界。

  他难得不凑上来黏着你,紧挨着车门坐在边上,一直盯着窗外,浑身散发的委屈和不满都要溢出来。

  

  到家,车刚一停,他就迫不及待打开车门,关门的声音震天响。

  真惯坏了,你想。

  

  回房间的小少爷正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越想越委屈,你可从来没有用这样的态度对过他!

  想哭。

  想姐姐哄。

  想姐姐抱。

  

  可是姐姐怎么还不来!

  

  你回家便听阿姨说小少爷看起来心情不好,已经回房间了。

  你叹气,遇上这样娇气脾气不好的小少爷该怎么办。

  

  过了一会见他还没有出来的意思,你认命进他房间。

  小娇气包裹着被子像个鼓鼓的大包,见你进来哼了一声,下定决心要和你闹脾气似的。

  “怎么不出去呢,一会该吃饭了,听话不要任性。”

  他先是震惊的了一下,然后更委屈了,哇的一声开始开水闸。

  “哇——啊啊——我就要任性、啊啊啊——你对我一点也不好——啊啊啊——”

  小少爷从小就有点泪失禁体质,每次哭起来眼泪哗哗流,你看着他的眼泪,都不叫断了线的珠子,而是一串串流个不停,不一会就满脸的泪痕。

  “我哪里对你不好了,嗯?哭太多对眼睛不好的,宝宝不哭了”

  “我不、啊啊——你都、都不哄我哇啊啊啊——”

  “好好好,这不是在哄你么”你认命了。

  “我今天工作的时候没有那么耐心,我的错好不好,宝宝别哭”

  平时你叫宝宝他都会脸红害羞,但现在还是止不住哭。

  但是小少爷向来也好哄,你说两句他就不杠着了,张开手明显要抱。

  “好好好,抱抱宝宝。”你把他揽进怀里。

  抱着之后,小哭包明显消停了很多,在你怀里继续轻轻抽泣。

  “要、要亲亲”小哭包抽抽搭搭。

  “好”你轻轻吻他的眼睛,带着泪水的湿咸,再到嘴角,慢慢深入。

  吻完后他才彻底消停,不哭了,脸离开你被他泪水洇湿的小腹处的衣服,朝更上面的柔软一个劲的蹭。

  分明已经不哭了,还要一边蹭一边哼哼唧唧。

  像个小狗。

  你穿着湿衣服还被这样蹭显然不太舒服,想把他推开,但是一想,刚哭完的小哭包最娇气,你要是推开一定就白哄了,再惹得水阀大开。

  

  

  晚上睡前,他搂着你不让你离开。

  “要一起睡!”

  “你乖乖的好不好,明天还要上班。”

  “不要!就要一起!要嘛要嘛~”你当然知道这个“要”还指什么。

  “嗯?你是不是想明天起不来,然后不去上班了”小少爷的如意算盘倒是打的啪啪响。

  “不是~姐姐——要嘛~”

  “宝宝,明天记得去了把任务完成哦”你开始无视他的话。

  小少爷脸色一变,“哼!”一声转过身背对着你。

  没一会就听见吸鼻子的声音。

  好样的,还哭。

  晚饭前哭的眼睛还红着没消呢。

  你认命去到床的另一边,小少爷正咬着嘴唇流眼泪,睫毛长长的被打湿几根粘在一起。

  比起他无理取闹的大哭,这样安安静静却更能戳你,这样的他,很漂亮。

  “宝宝,再哭就没时间来了哦。”

  “还有,腰疼明天也要按时到然后完成任务哦。”

  “不、不要了呜呜呜”

  “不行,来不及了。”

  

  ————————————————

  彩蛋是你在公司被合作伙伴搭讪他的反应😘 小少爷这次不在乎面子啦

  

  

评论(138)

热度(8564)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