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跟你冷战的哭唧唧校霸

  你×表面叛叛逆实际哭包校霸

  ————————————————

  他表面上是个坏学生,逃课打架成绩一般,而你是个好学生,只是,这也是表面的。

  你对老师同学礼貌热心,可对他,你却有不少坏心思。

  你知道即便你们是同班同学也没人相信你们有什么联系,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

  可是你却想看他痛又爽的表情,看他向你求饶,看他对着你哭唧唧的样子。

  你一直是这样的。

  挺坏的,对他。

  

  

  可是没人知道,他那些平时完全不会做的表情对你来说有多大吸引力。

  那样叛逆又纨绔的小公子,你却可以让他难受,没人敢惹的人,你却可以一次又一次刷新他的底线。

  

  

  你们的冷战源于他缺席的考试。

  即将高考的年纪,不管平时闹的再厉害你还是关心他的成绩的,他再叛逆也没有缺席过考试。

  可是他这次却旷得理所当然。

  他甚至在你追问的时候洋洋得意,说如果你最后知道他是为什么耽误考试,你一定也会很惊喜。

  “呵”你冷笑一声。

  你有什么不知道的,下周是你的生日,他居然为了准备而缺席考试。

  这是你不能理解的。

  但是显然,他也不理解你,并且觉得自己做的对极了。

  这是冷战的开始。

  

  之后持续五天,你们都没有主动跟对方讲过话,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去对方家里。

  其实你很想他,你知道他更想你。

  你一直比较纵容他,从来没有这么久不联系他,不碰他、吻他。

  

  

  你们是第一次冷战这么久,但是双方还都有些不想低头的意思。

  直到今天,他早上进教室的时候,胳膊明显擦伤,还没有处理。

  又打架了。

  

  等了一上午,看他都没有要去医务室的意思,你终于叹口气,趁午休拉他往医务室走。

  你拉他他就跟你走,板着脸在你后面一句话不说。

  

  中午到医务室的时间医护人员刚好不在,他自觉往病床上一坐,你也熟练的找到碘酒药膏。

  “嘶……”擦伤虽不是很严重,但是一下碰到凉凉的碘酒还是被刺激的疼,更何况小公子忍痛能力一向很鸡肋,娇贵的很。

  你无视他的嘶嘶声,继续给他上药。

  “疼——”这一声带着哭腔又急又娇。

  你终于把目光转向他的脸。

  多少天的委屈需要一个爆发的出口。

  “哇啊啊——疼——呜呜呜呜”小公子解放天性了。

  他哭的很厉害,声音都没怎么收敛,眼泪一串串落下来。

  你当然会心疼,他除了被你欺负的狠的时候,其他时间都不太会哭,更别说在学校,校霸的面子都不顾了。

  “宝贝乖,先涂完药好不好。”

  “你不理我——哇啊啊——你对我不好呜呜呜呜你都不想我……”

  他显然是在答非所问。

  你不理他哭闹,继续上完该上的药。

  胳膊一疼,他哭的更厉害了“哇啊啊啊——疼——你不、不喜欢我了呜呜”

  “你乖乖不乱动让我给你涂完,你就还是让人喜欢的乖宝宝。”

  “哇啊啊——”哭嚎起来不理人的。

  

  等到几分钟后完全涂完药,校霸已经快哭成个泪人。

  娇气,你想。

  “宝贝,涂药是为了让他以后不疼,忍过去了,宝贝好棒”你哄他的方式一向很幼儿园风。

  没办法,威风凛凛的校霸,他吃这一套。

  “还有一个问题哦宝贝,你愿意为了我花时间我很开心,但是不能耽误自己的学业呀,高考已经不远了,不要耽误考试了好不好,嗯?”

  “姐姐最喜欢乖宝宝哦。”

  “那……我是、嗝、乖宝宝”打着哭嗝、止不住泪的校霸回应你。

  你勾勾唇,果然是喜欢幼儿园风的宝宝。

  ————————————————

  隐藏彩蛋是小哭包被大家发现在学校哭之后😝

  

评论(159)

热度(8733)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