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噫噫--

微博和爱发电都同名 vb只在“gb文”超话发文,微博主页没有,在“gb文”超话搜我名字有文,有的vb被屏蔽建议直接爱发电(业余的 想看的梗自己写着玩而已 别要求太高)【禁止搬运或通过我获取任何收益】看到有搬运我文章的,可以私信告诉我🌹

【GB】小可怜拯救计划

  “最近的碎片世界管理出现异常,到现在都没有修复成功。”你的搭档摇摇头。

  帅哥连无奈都有一种禁欲的感觉。

  “以你的技术都修复不了吗?”你有点震惊。

  

  

  你的搭档,碎片管理中心最年轻最有才华的技术顾问——沈俨。

  当下碎片管理中心要是哪个年轻女孩没有对他动过歪心思,你一定会对她俯首称臣。这种工作时撩而不自知的帅哥,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这几个世界都严重失衡,而且现在越来越严重,几乎要有崩塌的前兆。”沈俨眉头紧锁,修复工作一时间陷入僵局。

  

  

  “那……既然事已至此……”你莫名也有些悲壮。

  “我们要不然赶紧提交退休申请,卷钱跑路才是我们唯一的解决方式!”你说有些激动也有些兴奋。

  “到时候我们就去一个跟碎片世界无关的地方,我主外,你主内!”你几乎要捧起他的手放在胸前。

  “……”帅哥无语。

  “额……你也蛮有才的,要不……咱们都主外……?”

  “那也不行啊……家里怎么办,菜谁买、饭谁做、家务谁干呢。”你有点纠结了。

  

  

  “德铔。”沈俨果然听不下去了,可能是怕你再幻想就要想的养孩子和养老问题了。

  “嗯?你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建议,好的话我们就实施。”很好,显得你很大度,给他选择的机会。

  

  

  

  “碎片世界……也不是不能修复……”他深深看着你。

  你保证,大家一起工作以来他从没有这样“深情”的看过你。

  

  “也确实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而且,是以你为主,我辅助你。”他看起来纠结又郑重。

  开什么玩笑,你前面说的建议是对你幻想未来生活的建议,说的不是工作啊喂。

  不过……要是能保住饭碗也行……

  

  “那我要怎么做?”

  “或许,我可以把你传送到那个世界,让你跟导致碎片世界崩塌的主要关系人产生联结。”

  “你的意思是,要我救赎主要关系人,然后修复碎片世界?”

  “嗯。”他十分信任的看着你点头。

  

  可是……那是碎片世界哎,都是些什么设定啊,你进去还活得下去吗!

  “我觉得……可能还会有别的办法呢……?”你心虚笑笑。

  

  “我都已经试过了,目前,只有这一种,成功率最高。你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安全,我在这里,虽然不能控制碎片世界的故事走向,但是让你安全离开,一定没有问题。”

  “哈哈。”你只能笑。

  

  “德铔。我相信你。”

  “好!”

  啊不对,美色诱人,你说了什么……

  

  可是他显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一边操作系统一边给你说注意事项。

  “等等,现在就开始了吗?”

  “对啊。”他对答如流。

  心机男,你是被骗了吧,他告诉你他修不好的时候就打算好了吧!

  

  主人公,你穿越碎片世界的旅程,将正式开始。

  

  

  ————————————————

  之后就开始穿越碎片世界拯救小可怜男主啦

  大家喜欢的话多多订阅🌈

  大家用心的评论我都会看的!

  

评论(21)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